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我长大了_800字

初三叙事作文:我长大了_800字

2020-09-08 来源:网络资源

      期待着,期待着,我终于站在了这个让我能够充分发挥英语口才的决赛舞台上。我坦然的呼了一口气,然后微笑的看着台下一位位外国评审员,我丝毫感觉不到一丝紧张,是啊,自从经历了那次的挑战后,我又何曾再紧张过呢?


      记得那是在一年前的复赛中,我满怀自信地随着队伍步入那令我心仪已久的比赛大厅,我安静的坐在台下,准备着参赛演讲稿,不时又抬起头看着台上的演讲者,心中感到万分的羡慕,羡慕她们能够在舞台上表现得如此镇定自若,随心所欲。我此刻又是多么想和他们一样,临危不惧。终于听到评委叫我的名字,我心中波澜起伏,耳畔回响起妈妈叮嘱我的话:“不必紧张,当你有勇气站到这个舞台上时,你就已经成功了。其实有时真正打败你的,不是对手,那就是你自己!”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走上台的,只记得我在舞台上并没有其他选手那样轻松,反倒手心冒出汗来,演讲稿变得越来越柔软,最后因为紧张的缘故是我没有发挥好,甚至在自我介绍时,看错了行,说的语无伦次。


      最终我在严谨的选拔中被无情的淘汰了下来。或许是因为我的准备不充分吧,或许是因为我在舞台上紧张了吧,也或许是因为我在比赛中读错行了吧……太多太多的缘故,我都无从知道。我只清楚一点,那就是在后来老师微笑读着晋级者名单时,我并没有如愿的听到自己的名字。


      从那一刻起,好胜心便促使我不断地奋发,我发誓,在明年的比赛中,我一定要冲入决赛,让老师和同学对我刮目相看。不过爸爸似乎不那么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了,但我丝毫不气馁。


      从此以后,我更加努力的准备,经过一遍遍的筛选,一次次的淘汰,我依旧站在上面。


      我站在这个似曾相识的舞台上,用流利的英语来介绍自己,“hallo,everyone!mynameis……”我几乎是一口气把自己介绍完,没有丝毫犹豫。面对评审员的提问我也是对答如流。很显然评委对我出色的表现给予肯定的掌声,我也从而一举夺冠。


      在赛后的休息室里,妈妈欣慰的对我说:“你真的长大了。”


      是啊,“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如果没有挫折,我又怎能会长大?


      我很高兴也很自豪——因为我已经长大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