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同学_700字

初二叙事作文:同学_700字

2020-09-08 来源:网络资源

      你知道他是谁么?如果叫你们猜,你们大家一定猜不出来,要是想听的话,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那就是咱班鼎鼎有名的“四大金刚”之一:史凯烽。


      史凯烽他黑黝黝的脸蛋,一头平头,那一双小小的眼睛,一只高挺的鼻梁,一张红红的嘴唇。一看,就知道是一个爱玩耍、上课爱讲话的男孩。让我来讲讲吧!


      在这学期中,每一节数学课,他总是在课堂上说些无聊的、与课堂无关的话,不管上课或做作业也好都是这样。这老毛病,在他身上多年,至今还未改过。真希望他那一天能改掉这个不好的坏毛病。


      语文课上,他哑口无言,就像一只被主人关在笼子里的小鸟,失去了自由与欢快。一下课,也就成了一只活灵活现的小鸟,俗话说:死而复活。


      中午,我们大家一进教室,回到自己座位上,认认真真的做作业。可史凯烽他呢,一来到教室,放下凳子,就匆匆忙忙地跑出教室,看到跑得那么急,像是赶去投胎似的。等他完够了,在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可出乎意料,没有像到的是他回到位子上不是做作业的,而是和旁边的同学玩得。有时,他转过头,正当我在做作业的时候,来弄弄我。好几次把我给弄气起来了。有一次中午,我正在做作业,从我的耳边传来吵声,使我无法安静地做作业。当我多次催促他转过去写作业可他偏偏不听。有时还故意说些搞笑的话,来弄我笑,想让我不做作业,来和他一起玩。这真叫人烦恼啊!谁和他是同学或者前后桌,都很倒霉,十分的遭殃。


      放学了,同学们都陆续回家了,而他却天天留在教室里,做中午的作业,总是做到4点种或5点种,好像老师成了他家庭教师似的。


      同学们,请你们大家千万不要学习我班的史凯烽,因为他这样会有不好的结果发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