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爱的故事_750字

初二叙事作文:爱的故事_750字

2020-09-08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一个孩子都是在父母无微不至的照顾下长大的,我当然也不例外。从小到大,爸爸妈妈就对我倾注了无限的心血,一个个爱的故事数不胜数。


      今年的春天格外冷,“倒春寒”倒得可真厉害呀。那天中午放学后,我没穿外衣就跑了出来。一出来,我就感觉一阵阵寒风向我袭来,我不禁打了几个寒战,心想:“完了,估计这回要感冒了。”不幸的是,妈妈的唠叨声也伴随着寒风向我扑来了:“又不穿外套,帽子也不戴,感冒了我可不管!”但是,唠叨归唠叨,妈妈还是一边唠叨着一边脱下自己的外套逼着我穿上,又把她自己的头盔戴在我的头上,直到把我裹得严严实实才放心地发动了电动车。一路上,我倒暖和了,可妈妈却因为只穿着一件单薄的毛衣,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回到家之后,妈妈又对爸爸唠叨道:“这孩子,这么冷的天,出来竟然不穿外套,我的衣服给他穿了,冻死我了……”我的妈妈就是这样一个爱唠叨的人,但是,从妈妈一次次的唠叨中,我分明读懂了妈妈对我的爱,这爱是无私的、无价的。


      如果说妈妈的爱是通过一次次的唠叨体现出来的,那么爸爸的爱相对来说要深沉的多了,就像大山一样深厚。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和妈妈爱上了吃米线。每次我一说去吃米线,妈妈总是积极响应,爸爸虽然什么话也没说,但他每次都任劳任怨地带我们去吃。有一次,爸爸先把我和妈妈送到店里,他自己就走了。我们左等右等,还不见爸爸回来,我突然产生了一个念头:“爸爸不会是想临阵逃脱吧?”正在我胡思乱想之际,爸爸提着一袋包子回来了。我奇怪地问:“爸爸,不是有米线吗?你买包子干什么?”这时,妈妈插嘴道:“爸爸根本就不爱吃米线!”这时我才明白,爸爸一点都不喜欢吃米线,原来每次他来就是为了陪我们吃。


      在我和爸爸妈妈之间,这样的故事还有许许多多。我长大后一定要回报父母,让爱的故事继续延续下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