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我向往的初中生活_600字

初二叙事作文:我向往的初中生活_600字

2020-09-08 来源:网络资源

      我向往的中学环境必须是优美的'。校园的主体应该是绿色的,因为绿色代表着青春、活力与希望。这里要有花,有草,有树,有假山、喷水池和塑胶跑道。绿色长廊将一座座高大的教学楼、科艺楼、才艺展示厅、电子图书馆等连为一体。教室不必富丽堂皇,但一定要宽敞明亮、冬暖夏凉且网络化。校园既要体现现代色彩,又要具有古典风格,更要突出浓浓的科技氛围。


      一所出色的学校,教学质量必须是一流的,要用实绩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我向往的中学,当然不乏这一点。一糸列国家、省、市颁发的奖项与证书,一批批考上国际名牌大学的学生都充分地证实他们并不是浪得虚名,而是真正出色的一所学校——敢于奋斗,勇于开拓,战果累累,总是视昨天为落后的品牌学校。


      向往的中学师资必须强大。由博士生任教我们的语文,加拿大外教辅导我们的英语,诺贝尔物理化学奖获得者爱因斯坦的学生教我们的理化,著名数学家陈景润的弟子指导我们数学。老师的教学风格要新颖别致,教学语言要幽默风趣,在不知不觉中把我们引入知识的殿堂,享受到成功的乐趣。老师对学生没有任何抱怨,更谈不上鄙视,人人平等,能给予学生关爱,教我们如何做人。


      中学,同学不必是美丽的、聪明的,但必须是诚实的、用功的、善良的;班级体必须是积极进取、不甘失败的,我们能友好相处,互帮互助,共同努力,一起走向成功!


      我向往的中学必须是……


      啊!校园的一切让我青睐、向往!我期待着这一天快点到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