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制作航模_70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制作航模_700字

2020-09-06 来源:网络资源

      自从这次选修课选中航模课以后,每周周五的选修课,就是我快乐无比的美好时光。


      瞧,我家客厅里已经摆上了滑翔机,它借助风力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还有螺旋桨飞机,用手把桨叶上的橡皮筋拧上几圈“麻花辫”,然后往空中一抛,桨叶旋转带动飞机在空中翱翔;还有一架“纸飞机”,你别以为它真是一架连幼儿园小朋友也会折的那种“纸飞机”哦,它可不是一般的纸飞机,那是一架中国J-10战斗机,你使劲往空中一射,那飞翔的速度可是“嗖嗖”的……


      这些模型中,我最喜欢的莫过于风火轮动力小车了,其实也就是一辆橡皮筋动力小车。它的结构虽然简单,但绝不失美观和刺激。它的构件仅有画着方程式样子的车身,还有一对前轮、一对后轮。我先把车轴穿过车身上的小孔装到车身上,然后再把轮子装到车轴上,就这么简简单单地把车子装得有模有样了。为了加大动力,我在齿轮上套上两根橡皮筋,然后利用轮子中间的孔去拧皮筋,可转了好几圈轮子,连一个“麻花辫”也没拧成功。这是怎么回事呀,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这时我偷窥了一眼邻桌贺亦天的小车,原来我是把需要旋转的钩子钩在车轴上了,真傻呀!于是马上拆掉重新安装一次,这次终于能轻而易举地拧上“麻花辫”了。车子一放到地上,它立刻向后倒车,咦,这又是什么状况呀?我拿着小车前后左右仔细琢磨了一翻,发现往前拧,车是往后开,只有往后拧“麻花”,车才能向前行使。最后“麻花”拧对了方向,小车一放车,就像离弦的箭迅速向前冲,撞到墙壁后,翻了个筋斗转个弯又朝我开来,哈哈,这小车的威力可真猛呀!


      制作航模不仅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而且使我明白做任何事情都得动脑,只要足够的认真仔细,再加上契而不舍的精神,没有成功不了的事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