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多彩的艺术节_80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多彩的艺术节_800字

2020-09-06 来源:网络资源

      一年一度的艺术节拉开了帷幕,排练也开始频繁起来,而我的心早早的已经飞到艺术节当天了。


      这次艺术节我表演的是武警教官,一听这个词眼,马上会联想到教官那种英姿飒飒、刚正不阿非常严肃的形象。这样的要求还真难倒了平时大大咧咧,整天嘻嘻哈哈的我。常言道:小孩子的脸六月的天——说变就变,可我怎么也变不了严肃的神情,就算是庄严的升旗仪式,我也爱笑眯眯的。


      说到这,还是先来看看我们排练现场吧。我们的队伍排成五行,跟着“廖教官”学习打拳、踢腿。别说这动作简单,想要做到位太难了,我打出去的拳和踢出去的腿,估计没一个人能被我打倒踢翻。一开始同学们打的都是花拳绣腿,一个个花枝招展的相互取笑,这也太不严肃了。这时“廖教官”发威了:“你们想象一下,在你们面前的是凶猛无比的敌人,所以眼睛要始终盯住前方,打出去的每一拳每一腿,不能软绵绵的,要准确有力地打到对方的要害。”“廖教官”的话掷地有声,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抖擞起来,动作开始有了力度。我也不甘示落,用力地拳打脚踢。看到我们的进步,“廖教官”又乘热打铁:“在艺术节表演当天,你们要始终保持百分百的精神气,队伍整齐、声音嘹亮,要拿出气贯长虹之势把全场震撼住。”“武警教官们,有没有信心。”“有”响亮而有坚定的回答声发出之后,同学们的精神似乎更饱满了。


      终于艺术节表演正式开始了,随着激昂的音乐声响起,我心潮澎湃起来。“武警教官”们身穿迷彩服,衣装严整,肃行而立,往日的幼稚与娇气不复存在,炯炯有神的眼神中显得“兵味”十足。我们娴熟的动作强劲有力,洪亮的口令带着一股穿透力,终于赢来了场上阵阵掌声。我脸上又露出了微笑,虽然只是瞬间,但还是被小朱妈捕捉到了,哈哈。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每一个整齐划一的动作背后,都有廖老师和同学们的辛苦付出。艺术节让我们的童年变得丰富多彩,也使我们受益匪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