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再见,流浪狗_75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再见,流浪狗_750字

2020-09-06 来源:网络资源

      看着空荡荡的大纸板箱,我心中充满了不舍,觉得空落落的。


      那是今年正月的一天,我在小区楼下发现了一条小土狗。它浑身脏兮兮的,毛上沾满了灰尘,正缩成一团瑟瑟发抖。真可怜啊!看来是条流浪狗。


      我和邻居小朋友们决定收养它,轮流照顾它。我们在楼下的屋檐下给它放了一个大纸板箱,里面铺了几层毯子,作为她温暖的窝。在给小狗洗了个温水澡后,我们发现它有一身漂亮的花色皮毛,可爱极了。我们一起约好,叫它“旺旺”,陪着它玩,它也陪着我们玩,它就这样安顿在我们小区了。


      大家争着给它喂食,它每天吃得肚子鼓鼓的。每当我们从外面回来,它就第一时间冲过来,摇着尾巴,在我们的脚边跳来跳去,可亲热啦!每次一有异样的陌生人进入小区,它就“汪-汪”直叫,履行它看家的职责。


      半年后的一天,我放学回家,像往常一样,走到旺旺的窝边,准备喂它吃的。可走近一看,窝是空的,一点踪影都不见。去哪儿了呢?我顾不得其它,放下书包,边走边喊:“旺旺-旺旺,快出来呀!”可是,周围还是静悄悄的,丝毫不见旺旺的身影。平时,旺旺没离开过小区呀,我越发焦急起来。沿着草地,一路小跑到小区的另一头,把能找的地方都找遍了,都找不到它。我沮丧极了,会不会有偷狗贼来过啊?我回家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中午的时候,旺旺就不见了,大家都在找它呢。


      接下来的几天,我都习惯性地往旺旺的窝望一望,可都没再见到旺旺,心里很失落。好多次我强迫自己不看那儿,不再让自己失望……


      两个月后的一天,意外听到邻居带来旺旺的消息:旺旺在河对岸的一个仓库里安了新家,那里有好几条狗,也有人在喂养它们,偶尔会回我们的小区来停留一会儿。我一直悬着的心放了下来,原来旺旺不是被偷狗贼偷走了,而是找到了一个更好的家,太好了!


      旺旺,再见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