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一张难忘的合影_450字

四年级叙事作文:一张难忘的合影_450字

2020-09-06 来源:网络资源

      昨天,老师让每个同学找一张最有意义的照片,我回家到找照片的时候,突然就想起了今年暑假夏令营拍的那一张合影照片了。


      看着这张照片,我的记忆就拉回到了今年的8月1日,那是我去夏令营的第二天,那天我们参加了很多的活动项目,其中一项是高空攀爬项目。我们仰着头,看着在茂密森林里的树之间设置了各种攀爬内容,都在几米的高空上,我们女孩子一看就傻眼了,都很害怕。说真的,我也怕急了。我把想法告诉了老师,老师说:“我们的小队长还有怕的东西吗?我觉得你没有问题,我相信你,快去吧!带着我的组员行动吧!”


      我们迅速穿上装备,相互拥抱,互相鼓励了一下,然后我们小组一个一个的向上爬,刚开始的时候我怕的腿直打颤,我突然得妈妈昨天给我说过“要想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所以,为了带着小组继续向前,我没有支声,静静的向前走。就这样一步一步,一个障碍一个障碍的向前走。最后大家都平安走到了终点。


      下来后,我们高兴的拥抱在一起,王强老师就给我拍下了这难忘的瞬间,我们大家都不会难忘这一刻,因为是我们相互鼓励战胜了胆怯,走向成功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