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最熟悉的路_600字

三年级叙事作文:最熟悉的路_600字

2020-09-06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最熟悉的路是我家所住小区的路,我家住在富都花园,我们小区不大,但是也有几条我常走的小路,而我最喜欢的是我家后面的那一条路,那条路是小区三栋和一栋房子之间的一条小路,一栋的最底下都是大门面,在那里有着一间名叫“永福堂”画廊的工作室,很大,里面都是一些加工画框的作品,琳琅满目。


      正对着书画室的不是我们这栋房子,准确来说应该是几颗很大很大的玉兰树!听妈妈说,这几颗玉兰树在她很小的时候,刚住到这里的时候就有了。我很喜欢这几棵树,特别是5、6月的时候,玉兰树上长出了很多花苞,然后经过那初夏的烈日和微风,玉兰花苞一个接一个的盛开了!


      在那郁郁葱葱的树上,一大朵一大朵雪白的玉兰花,夹着淡淡的幽香,让人赏心悦目。夏季的狂风暴雨一来,玉兰花瓣便随雨滴散落一地,有的像小水勺,有的似那一叶扁舟……雪白的花瓣便随雨滴散落下来后,不用多久就会变成土黄色,宛若那些秋后的枯叶一般……玉兰花的花芯,有的像话筒,有的像妈妈梳卷发用的梳子,还有的像烫头发的卷发棒……我和我的小伙伴经常捡着玩游戏……


      我喜欢走那条小路,更多的是因为书画室里养的小狗元元,现在还要加上元元的小狗宝宝……我每天放学都会去那条小路上,大声呼唤“元元”,看到元元摇着尾巴冲我奔来的时候,我就特别开心!


      小路依旧是柏油路,但却因为有了那几颗高大的玉兰树,还有我喜爱的“元元”和狗宝宝,这条小路便成了我最喜欢的小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