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惊奇的发现_450字

三年级叙事作文:惊奇的发现_450字

2020-09-06 来源:网络资源

      很多人都认为转十次硬币会不可能转到五次正面五次反面,但我不同意这个说法,因为我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惊奇的发现并非如此。


      那是在教室里,老师组织我们玩一个活动,叫“转硬币”。老师叫我们转十次,并把每次转到的是哪一面,写在记录卡上。我们二话不说地开始转了起来,“当当”一声响,地上总会发出硬币掉在地上的声音。


      一开始,我随便转了一下:是正面。第二次也是正面。我又用力转了一下,硬币掉在了地上,等它停下来的时候,一朵花显示出来,我正在继续的转着。突然,旁边的同学问我:“你转了几次了?别人说谁都转不到五次正面五次反面。”我点了点头,想:那我就来试试。


      我的硬币在不停地转着,到了最后一次的时候,我有点紧张,手心冒出了一点汗。我轻轻地转了一下,是反面。我将这次转的写在记录卡上,当我去看那张记录卡的时候,惊奇的发现记录卡上真的是五次正面五次反面,我高兴极了:“耶,我做到了”。原来,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事。


      通过这个活动,我惊奇的发现:世界上没有不可能,只要敢于挑战不可能,那就会变得有可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