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散步_550字

三年级叙事作文:散步_550字

2020-09-06 来源:网络资源

      太阳躲进山里,天渐渐暗了下来,我和父母在小路里散步。


      爸爸本是开车出来的,但听妈妈的意见,间,车停在了公园里。


      这条小路很窄,两边只有一棵棵高大的树木和茂盛的灌木丛,没有红绿灯,没有车辆,没有凉风,也没有雨声,我们似乎就要这么一直走下去在这条路很短,却又没有尽头的小路上。


      爸爸走得快,独自一人冲在前头。落下我们母女二人慢慢走。“谁在追你吗?”妈妈突然冒出一句话来,惊醒了一直沉思着的我,定睛一看,爸爸果然正在做“逃跑”的姿态。


      天越来越黑,就好比烧烤时用的煤,路上的行人本就不多,现在就更少了,夜深了就少了一份吵闹,变得万簌俱静了。


      突然,我的手背上出现了一滴水,接着有了两滴,三滴,爸爸连忙往回跑去开车了。


      妈妈用手挡住我的头,躲在了一棵树叶茂盛的大树下。


      我抬起头,用稚嫩的目光望着那坚强的大树和焦急的妈妈。雨越下越大,一条条的水倒了下来,爸爸却迟迟未归,这天气说变就变,我看着妈妈很久很久,忽然感到我现在就是妈妈的一切。


      快了,爸爸的车从路口那边转了过来,妈妈不由分说的抱起我,奔进车里,动作是那么的迅速。


      望着车窗上,一滴滴的雨水,再看看爸爸妈妈身上的汗水,我一时语塞,脑袋一片空白。


      雨,渐渐的住了。树叶上,最后一滴雨水还思考着要不要回家,而我才知道,我一直在家里父母用强大的身躯组成的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