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国庆阅兵式的作文 > 关于国庆阅兵的作文:阅兵仪式观后感_800字

关于国庆阅兵的作文:阅兵仪式观后感_800字

2020-09-06 来源:网络资源

      阅兵乃是展现我国武装力量的检阅仪式,每到国家重大节日或迎送国兵、军队出征等大型军事演习时举行展阅!2019年乃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至今第70周年,在国庆节这一天,我早已不能按捺自己,激动坐在电视机前,观看祖国2019年70周年阅兵式直播!


      祖国70周年阅兵仪式开始了,在这一次的阅兵仪式中,规模高达1.5万人的受阅方队缓缓从远方踏着正步整齐而来。27名将军领着祖国未来的骄傲,59个多兵种步兵方队迎接党和人民检阅!


      在这长达80分钟的阅兵时间中,不仅有多达160余次的飞机驶过,还有580台的各式新型装备呈现于世人眼前,这些祖国自主生产的高精尖精良武器接受人民的检阅,也展现着祖国那日益强大的科技力量,这是保障我们可以安居乐业的根本所在,不仅恢弘也是激动人心的重要时刻!


      59个梯队不仅有传统阅兵兵种,这一次也加入了以往不曾出现的军方文职士兵兵种,各式抗战年代番号军一一亮相于我们眼中。英姿飒爽的女兵方阵也在女将军们的带领下缓缓踏步而出。


      阅兵仪式上不仅有我们的敬爱的习近平总书记检阅子弟兵们英姿,也有多达130多个国家150余位外国驻华使节和国际住址驻华等代表一起观看这属于中华人民的宏伟盛典!


      70周年阅兵盛典是壮观的,也是超越以往记录的,不仅有高达60多岁的高级指挥员,就连受阅士兵们的身高都受到杨哥的控制,层层筛选才拥有这英姿辽阔的1.5万受阅队伍他们训练严格,装备最先进的武器,无不展示出我们的大国风采,现场10名群众也是欢欣雀跃,为我们的祖国感到十足的骄傲!厉害了我的祖国,请让我为你点赞!


      中国是骄傲的,世界上只有两个国那就是中国与外国,我们的人民是骄傲的,他们无时无刻不希望祖国壮大成长,在世界各领域中,祖国各行各业的人才一直都在于世界顶级人才进行较量冲锋,就是因为他们的背后,有千千万万的国人希望祖国的方方面面都可达到世界第一!


      祖国山河是多么的美丽,祖国的江山是多么雄壮,中国早已不是当年的中国,未来的中国也不是想在的中国,只有不断在社会主义发章道路上不断地前进,我们才能建设出一个更好的明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