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国庆阅兵式的作文 > 关于国庆阅兵的作文:阅兵仪式观后感_750字

关于国庆阅兵的作文:阅兵仪式观后感_750字

2020-09-06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全国人民值得骄傲的日子,今天就是祖国母亲70岁生日,为了庆祝这一天,国家特别在天安门广场举办了国庆70周年的庆典,而我却不能去现场观看这精彩的一幕,只能在电视里观看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1949年的十月一日新中国成立,距离现在已经有70年了,70年后的今天,我早早就起床了,守在电视机前等待着70周年阅兵的开播。将近10点,激动人心的阅兵仪式终于开始了,威武的国旗护卫兵迈着整齐又矫健的步伐走到了升旗台下,国旗飘扬的那一刻,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就好比太阳的光芒,照耀着全国人民,此时我也肃然起立敬礼同时也唱着国歌。


      紧接着我国的最高领导习近平总书记也站在检阅车上,也出来了,他站在检阅车上同时向两边的军官敬礼,慰问士兵:“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士兵们也气势如虹的回答:“首长好!为人民服务”接着徒步方针也让人眼前一亮,因为有了女兵的加入,看她们那潇洒的身影,踩着整齐的步伐,谁说女子不如男!阅兵的过程非常壮观,我看得都入神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时间,为了纪念这个美好的时刻,我决定写一篇观后感,为了见证历史这一刻,同时为了激励自己同祖国一起进步。


      阅兵的时候还展示了我国装备精良的配置,代表着我国已经不是好欺负的,但是我国又是一个爱好和平的国家,所以希望那些想搞事的国家可以望而止步,不再主动挑事生非。


      如今我们能过上这么好的生活,能坐在电视机前看70年阅兵,全都是靠先辈用鲜血换来的。此时,身为00后的我意识到了我是祖国的花朵,以后要肩负起保卫祖国的重任,从今以后我会好好努力学习,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用自己的智慧来建设美丽的祖国,我爱你我的祖国,今天我为你自豪,明天我要让你为我感到骄傲!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