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中秋的月_450字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中秋的月_450字

2020-09-06 来源:网络资源

      “八月十五月正圆,中秋月饼香又甜”。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中秋节,赏月、品茶、吃月饼,是我家每年中秋的节目。我最喜欢吃甜甜的月饼,和家人一起赏月。


      一顿丰盛的晚餐之后,我们一家人来到了韵湖公园,找到了一个赏月佳地,铺上地垫。一阵秋风吹过,诱人的甜香迎面扑来,是石榴?是葡萄?是水蜜桃?还是月饼?都有,我们可以尽情赏月了。我们一家人围坐在地垫上,边吃边聊,等待月亮升起。


      过了不久,朦胧的月亮透过云层,洒出了淡淡的月光,我望着月亮,发现月亮像个小红球。月亮慢慢上升,之后渐渐的变成了白色。很美,给人畅快的感觉。月亮越来越亮,圆月像一个雪球高悬在天空,皎白的月光,像水似地泻向大地。几朵灰白色地云彩,轻纱似地陪伴她地身旁,宛如仙女舞动的纱巾,翩翩起舞。月光透过斑驳的树隙丝丝缕缕地挂下来,在地面上铺了一层碎银。月光照得树木,在地上形成参差的斑驳黑影。柔和的月光洒在我们身上,让我们感到无比的幸福和满足。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佳节,花好、月圆、人团圆。让我们沉浸在无限的欢乐与憧憬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