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二十四节气的作文 > 关于秋分的作文:秋分_550字

关于秋分的作文:秋分_550字

2020-09-06 来源:网络资源

      早上出门便看到马路上五颜六色的伞,天空已经不再是像一瓶深蓝色的墨水装点而成的了,倒像是一件黑衣笼罩着人心。


      天气慢慢变冷,人们的穿着开始变化,许多人换上了长袖但仍不能感到暖和。这种冷,是一种刺骨的冷,让人全身发麻,像一个勇士无人能敌。


      雷声并没有一直响,只是雨下个不停。上课时,不时望望窗外,树枝被摇曳得像风烛残年的老人。叶子一片一片孤单地落下,不一会儿,就堆起一座巨大的坟墓,致他们逝去的生命。


      终于雨停了一会,我出去走了一圈,看看风景。风一直吹,走过树下,不时地飘过几片落叶。几棵巨大的树在夏天,他们流动这绿色,阳光在午后变得透明,蜿蜒向它所有可以到达的地方;而现在,也许是大风吹得我打颤的错觉吧,我觉得它们老了,那树枝也再也不是为了自由为了青春而去朝外伸展了,似乎是没有了力气,懒散地搭在可以落脚的地方。


      雨一直飘到夜晚,几辆汽车的闪光灯向前照时,那雨显得格外脆弱,仿佛只要灯光一灭,它就会消失了一样。它们争先恐后地从夜幕中降落下来滴落到地上,下一秒,它们将融为一体分不清你我他她它。


      下雨的夜晚洋溢着各种不同的气息,也变得格外宁静起来,嘈杂声不再有。夜晚的灯光把地上的水照得直发亮,此夜的城,可谓光城,一切闪亮。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