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菊的作文 > 关于秋菊的作文:秋菊_450字

关于秋菊的作文:秋菊_450字

2020-09-06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的菊花真美啊!美得让人心旷神怡。


      一朵朵的菊花五颜六色,有金黄色的、有绿的、有紫的、有红的、还有紫里带白、白中掺黄的,黄的似金、白的似雪……它们有的像毛绒绒的小鸡,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羞羞答答的,还有的像骄傲的'公主,昂首怒放,真是美丽极了!


      一阵阵秋风吹来,花香扑面而来,蜂喧蝶舞,它们在阳光下茁壮成长,把大地打扮的更加美丽、漂亮!


      我喜欢秋天,更喜欢这美丽的菊花。人们看到美丽的菊花,也会说:“秋天的菊花真美啊!”真是太美了!这是我发自内心的一句感慨。


      看那菊花,有的像一个害羞的小女孩,含苞欲放;有的像一个少女,怒放着,向人们展示着她的美;有的像一个生命垂危的老人,极力想重新绽放,无奈花期已过,它以变得奄奄一息,形容枯槁,在那些菊花当中羞愧地低下了头。


      乍一看那菊花,像一团金色的火焰,熊熊的燃烧着,待我仔细一看,那一簇簇菊花,像一串串的香蕉,像一轮轮悬挂在天上的月牙儿,像一只只毛茸茸的小蜜蜂像一叶叶在无边的大海中的扁舟,像一把把闪着光的金钥匙……真是美不胜收。


      我就再次仔细地看着菊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