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菊的作文 > 关于秋菊的作文:秋菊_900字

关于秋菊的作文:秋菊_900字

2020-09-06 来源:网络资源

      在秋天,这个满地金黄的季节,是谁用香气渲染了秋天?是谁在瑟瑟秋风中傲然挺立?哦,是菊花,那美丽的菊花。那淡淡的、清新的幽香通过这美丽的花朵飘到人间四方,飘进了人们的心房。她虽不及牡丹艳丽、月季华贵,却别有一番韵味。


      秋天,在草原,在山坡,都能见到这位高贵的使者的身影。近看,它如同一团金色的火焰从花坛中喷涌而出,朵朵菊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着金色的光芒。花瓣随风随意的摆动着,犹如一位少女在跳高山族著名的甩发舞。这样奇丽的景象,使你不禁脱口而出:“上帝竟创造了如此美妙的花朵!”闻一口,就能感到她是那样的沁人心脾:那一缕淡淡的幽香一点一点穿过鼻孔,使人顿时感受到阵阵清风拂面,不经意间就能使人陶醉。这花香,竟是那样香甜!朋友,在你不愉快的时候,不妨来一口菊花香吧!这香甜的气息能使你忘掉一切烦恼,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花香是那样令人陶醉,空气是那么清新,心情是那样美好!可以看出,这菊花之香是多么令人陶醉!


      如果远观,那么菊花就更美丽了。蓝天下,草地上,一朵朵菊花正在绽放,情景是多么壮观。有红的如火、黄的如金、绿的如草,还有橙的如橘、粉的如绸、棕的如木,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面貌。她们在阳光下尽情地、自由地绽放,犹如一个个仙子,把草地妆点得五颜六色。有的在风中摇弋着,仿佛在骄傲地说:“我是菊花!”有的菊花却安稳地站在草地上,给人一种深沉的感觉。你也许不会想到,在这小小的菊花世界里竟是如此的包罗万象,色彩缤纷!


      菊花不仅美在靓妆,更以坚贞朴素、顽强而出名。在凶恶的狂风中,她傲然地站在大地上,连狂风也拿他没办法;在寒冷的天气时,阵阵寒意袭来,夺走了多少娇艳的花朵的生命,可菊花却不同,她在严寒中顽强地维持生命,当严寒过去时,她又傲然挺立在大地上,仿佛在说:“才这么点风浪吗?要大一点就好了!”原来,我们可以在菊花身上发现这么多高贵的品质啊!菊花,无论在多么恶劣的环境下,都能顽强地延续生命。这种菊花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从古至今,无数爱国志士就犹如一朵朵菊花,绽放在我们的心间!


      在生活中,我愿做一朵小小的菊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