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雨的作文 > 关于秋雨的作文:秋雨_400字

关于秋雨的作文:秋雨_400字

2020-09-06 来源:网络资源

      雨悄悄地来了,来得让我意想不到,像一阵风吹过,带来一片清爽,又像一首无字的歌谣,传入我的耳中……


      在这歌似的雨中,雨滴落在同学们的花伞上,发出“噗,噗,噗……”的声音,仿佛也要来凑热闹。这时,风来了,他轻轻摇着树,树叶“沙啦啦……沙啦啦……”哦,我明白了,树也想表演一首大自然之曲!


      雨里的校园比平时格外的沉寂,老师教课的声音,同学们偶尔的读书声,窗外雨淅淅沥沥的雨声,交织在一起,仔细听来,宛如一曲“高山流水”!


      风改变了方向,她选择了花坛,把紫薇花吹落了一地,宛若仙女下凡。一片花瓣落到一片绿叶上,仿佛是绿叶穿上了花衣裳。雨渐渐小了,小了,又像一位仙子在轻轻的抚琴。


      不知什么时候,雨,悄悄地停了。树叶都伸展开了,叶子上残留的雨珠滴落下来,在静静的校园发出异常清脆的声音……


      滴……答……滴……答……


      仿佛是一场秋雨留下的纪念!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