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日记_700字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日记_700字

2020-09-06 来源:网络资源

      2019年11月10日星期一天气:晴


      今天是个好天气,我们出去秋游了。


      在路上,我非常激动,因为我想着:“会有什么好玩的项目呢?”到了世纪公园,我没想到第一个项目是“海盗船”。要玩这个项目我有点害怕,不过导游说:“不想玩的小朋友到旁边来。”我走了出来,大班长也不敢玩,有的小朋友是看哥哥姐姐玩的时候太刺激了才站出来的,一共9个人没有玩。轮到我们班玩了,有个小女孩哭了,因为海盗船转动太大了,她怕自己被甩出去。下一个项目是急速飞车,我一看到这个项目就开心得不得了。因为,我最喜欢这个项目。一开始还是慢慢的,上去之后,下来就越变越快,真是痛快极了!玩好了还想再玩。可是,如果我不跟着队伍走,就会跟丢的,还是很舍不得得离开了。来到旋转木马旁游玩,我坐在了马车上,以前玩旋转木马时,我一直坐小马,都坐腻了,从来没坐过马车,这次,我一定要坐一次。坐在马车上的感觉很好,还可以和旁边的同学聊聊天。


      后来,我们去大黄鸭旁边吃饭,同学们都带了各种各样的食物,大家都互相分享。突然一位老奶奶走过来,她手里拿着花头和彩带,春游的时候我就想买彩带,我急忙问:“彩带多少钱呀?”老奶奶说:“五块钱。”我给了她10元,她问我:“要几根?”我回答:“一根。”于是,她给我一根彩带,还找给我5块钱。买好彩带,我又高高兴兴地和同学们野餐了。午饭后,同学们一起在大黄鸭旁边合影留念。


      下午,我们出发去昆虫馆,到了那,第一个看到的是蟒蛇。我不是害怕而是惊讶:“昆虫馆竟然有蛇。”昆虫馆的蛇还有不同种类,有的同学吓坏了。当然,我们还看到了其他的昆虫和动物。


      愉快的一天快结束了,大家坐着大巴士回到了学校,和家长回到了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