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_600字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_600字

2020-09-06 来源:网络资源

      心里想的是秋游,嘴上念叨的是秋游,就连空气中都弥漫着秋游的气息,同学们盼望已久的秋游终于来临了。


      我们坐在大客车上,一路上欢声笑语,尽情欣赏美丽的风景。郊外漫山遍野是泛黄的草,衬着金色的稻谷,绿油油的蔬菜,火红的枫叶,就像一幅长卷画,令人心旷神怡。不一会儿便到达秋游目的地---望城百果园。


      走下车,我就被眼前的景色陶醉了。近处,一棵棵桔子树上挂着红灯笼似的桔子,在柔和的秋风中摇来摆去,像是与我们热情地打着招呼:“欢迎你们,小客人们!”放眼远眺,那一片片桔林,映红了整个百果园,也映红了整个秋天,使人感受到一种喜气洋洋的气氛。


      最令人兴奋的是采摘密桔、猕猴桃等丰收果实。同学们一个个欢欣雀跃,在迷宫一样的桔林中穿梭着。突然,我发现了一点桔黄色,我把它旁边的叶子拨开,哇!好一个又红又大的密桔。那胖胖的红红的样子着实让人欢喜,使人垂涎欲滴,我连忙跳起来,把它摘了下来,宝贝一样地装进袋子里,同时也装进了收获的喜悦。


      走出桔林,便迎来了热闹非凡的野餐时间,我们把各自的美食一一拿了出来,有薯片,有鸭腿,有八宝粥,还有可乐……太多了,可以说是不胜枚举,大家迫不及待地动手吃了起来,欢声笑语响彻了整个百果园,饭后我摸着圆嘟嘟的大肚皮,在草坪上打了个盹儿,还做了一个美梦,梦中品尝着自己亲手采摘的密桔,那个甜啊,一直甜到我的心里去了。


      翘首企盼的秋游在我们心满意足的赞叹声中画上了句号,我们期待着下一个更加精彩的秋游。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