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_750字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_750字

2020-09-06 来源:网络资源

      在风和日丽、秋高气爽的秋天,我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游。这一次的安排是我们上午先去上海植物园,下午再去看杂技表演。


      坐着的大客车队浩浩荡荡的向上海植物园前进,经过半个多小时点奔波,我们终于达到了目的地--上海植物园。


      一进植物园大门,我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一只只用菊花编织成的五彩斑斓的飞鹤是那么的栩栩如生,每一只鹤都张开着翅膀好像准备展翅高飞,那样子可真逼真啊!


      我在观赏植物园的风景时,看到了用许多菊花编织而成的景观:有装满菊花的花篮,有从里面流出了许多名贵、漂亮菊花的花瓶,有开屏的孔雀、金色的小鱼儿,还有一面党旗;其中还有一片地上摆满了各色各类的菊花:有紫色的“紫绣球”、白色的“水晶宫”、黄色的“春日剑山”、粉色的“文姬抚琴”……;在这个植物园里,还有不少的新郎新娘就此良辰美景拍着婚纱照。在一块“皇帝菊”簇拥的花间还竖着一块塑料牌子,上面写着一首诗:


      咏菊宋·杨万里


      物性从来各一家,


      谁貪寒瘦厌年华?


      菊花白择风霜国,


      不是春光外菊花。


      这是一首赞美菊花的诗,写出了菊花不怕风霜雨雪的品质。中午,我们几个好朋友围坐在一起分享着各自带来的美食。


      饭后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美丽的植物园,来到了一个演出场地观看杂技。在花样百出的杂技节目中,我最喜欢的是一个“环球飞车”。以前我只是在新闻里听说过这项杂技,没想到这次有机会能够现场观看,真是十分难得呀!只见几辆摩托车开着彩灯,配合着美妙的音乐,开始在大铁笼子内,不停变换着队形,“飞”来“飞”去,在那绚丽的的激光彩灯中,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转眼又要回家了。在车上,我回想起刚才的那几幕,觉得演员能把高难度的杂技演得那么好,就应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一句千古相传的名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