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深秋的作文 > 关于深秋的作文:深秋_600字

关于深秋的作文:深秋_600字

2020-09-06 来源:网络资源

      不知不觉中,已经来到了深秋,来到了我最喜欢的季节。喜欢它带有一点点萧索的韵味。


      深秋,我喜欢观看那湛蓝寂静的海面。温柔的秋风犹如和颜悦色的慈母,轻抚着蹦跳不停的海浪,引导它们驯服地、一排接着一排地轻摆着,仿佛它们过往那放浪任性、汹涌咆哮的野性也敌不过苦口婆心的慈母。温馨的秋风又仿如我最真心的知己,替我分担痛苦、与我分甘同味;她又是最热情奔放的女郎,不时摩挲着我的脸庞,撩动着我的衣衫,使我的心灵掀起了一点点的涟漪;偶然,它又如轻纱拂过,卷起一丝丝的秀发,那种擦身而过的感觉,轻得让我察觉不到它的来去匆匆。而浪花溅溅,和着秋风阵阵,浪花仿佛是秋风石榴裙下的狂风浪碟。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秋风此刻又好象是一股清幽的花香,在我体内散播着,像是要钻进我的心底,才肯罢休,哪里有秋风!它的确是位出色的演员。我沐浴在这千姿百态的秋风中,压抑多时的悲伤哀怨全都给秋风带走了,飘远了,荡涤了……


      百花之斗丽,千鸟之争鸣成了岁月的过客,取而代之的是孤寂落寞的枯树,如垂暮的老人,连叶子都枯黄了,一片片地飘落,随风打转。惟有那些火红的枫树,仍能茁壮生长,活像是从垂死的深秋里吐出的一团团霍霍烧烧的火焰,是那么耀眼夺目,使我受宠若惊的眼帘也低受不了,只好拉下来。


      深秋,朴素的外衣,深邃的眼神,神秘的气质,柔弱的呼吸……所有的一切都让我好陶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