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深秋的作文 > 关于深秋的作文:深秋_600字

关于深秋的作文:深秋_600字

2020-09-06 来源:网络资源

      古人眼里的秋,是凄凉悲伤的。而在我的眼里,它却是美丽的。


      现在的季节正是深秋,深秋的天气很凉,哪怕是晴空万里,走在大街上仍是有点冷,这种冷不像寒冬那样,冬天那种刺骨的冷也不会在深秋出现的;深秋的风不像春天的风那样娇柔,也不会像夏天的风那么受人欢迎,更不会像冬天的风那样,在天地之间怒吼。秋风轻轻地吹落树叶,那一片片黄色的树叶就像黄色的蝴蝶,在空中慢舞,轻轻地落在树妈妈的脚下,不肯离去。小燕子和大雁也感受到了这凉爽的风,带着自己的家人赶往远在南方的家,第二年再跋山涉水回到北方,它们一直年复一年地在南北方之间飞行,从未间断。


      秋天的雨来得快,去得也快,但孕育的时间长。晴空万里的天空会慢慢地堆积起灰色的云,经过半天的时间才把天空罩满,继续孕育,在冷风的催促下,雨点才稀疏的不情愿地落下来。虽然雨点稀,但打在人的脸上,让人禁不住打起寒颤。行走在秋雨中的人们不禁纷纷打起伞,雨在风的吹拂下,斜斜地飘进伞里,打在人的衣服上,人们的脚步加快了。嘴里还不由自主地冒出这样一句话:“一场秋雨,一场寒,这雨是应节气呢!”


      淅淅沥沥的雨下个不停,在这个时节的雨中会催生一种情愫,缠绵而悠长,就像乡情一样。听着天际雁南飞,听风刮落叶响,能不思乡吗?


      深秋不像春天那样活力四射,不像夏天一样热烈热烈奔放,也不像冬天一样寒风刺骨。秋天别有一番诗意,秋天在人们眼里时而活泼可爱,时而凄凉悲伤,人们对它也别有一种情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