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深秋的作文 > 关于深秋的作文:深秋_700字

关于深秋的作文:深秋_700字

2020-09-06 来源:网络资源

      一叶知秋。高大的梧桐摇摆着身姿撒下一片秋叶,那叶便如轻盈的羽毛般飘在了大地母亲温暖的怀抱中,在萧瑟的风中微微晃动自己火红的身躯,慢慢的告诉秋姑娘秋的讯息。


      似乎在一夜之间,就迎来了丰收的季节,一眼望去,那火红的枫叶,满天遍野,便使层林尽染。那成片漫布的鲜红,似是要逼出人内心最深层次的火热与激情,让所有人尽情陶醉在秋的狂欢之中。路边的高粱咧开了嘴,像一个个胖娃娃似的,裹着鲜艳的外衣,在路边朝我们摇头晃脑地嬉笑。那田野中一层层金黄的稻浪,绵绵不断的伸向远方,让人不住地嗅闻空气中的馥郁香气,麦地更似要与天深情地相拥,使人已无法认清天地的分界线,此刻,天地交融。


      忽的,阵阵凉爽的秋风带来一丝清香,我屏气凝神,细细品味。哦,原来是桂花,“金桂飘香”果真名不虚传,竟如此诱人鼻息。顺应诱惑,我贪婪的吐息空气,感受着风,泥土,青草,空气中的干燥与桂花混合的香气。不住地停停走走,不知何时,已站在一颗桂树旁。那树上桂花正开得烂漫,似赋予了这一场景独特的魅力。我眼前情不自禁地展开一副画:桂花树是一位妙龄仙子,穿着鹅黄的裙衣,扎着可爱的双马尾,拎着一个装满桂花的花篮,向乾坤分享自己的花卉,在秋的光辉下四处玩耍,花飞蝶舞……


      不知是谁挥动法杖释放魔力,使秋如此醉人?我想,这定是上世仙女的精心布置,是上天对人世间无比的恩惠吧!


      质朴无华的秋,似不如春的草长莺飞,花团锦簇;也不似夏的赫赫炎炎,夏树苍翠;更不似冬的银装素裹,漫天飘雪。但确是有自己独特的颜色与风韵。朦胧之间,似看见了洒脱梦幻的秋姑娘,她倚在桂树旁,朝我微微含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