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深秋的作文 > 关于深秋的作文:深秋_450字

关于深秋的作文:深秋_450字

2020-09-06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到处是红彤彤的苹果,金灿灿的黄梨。秋天是个多彩的季节,山野上到处是五颜六色,色彩斑斓。让我们一起去探索深秋的山野吧!


      虽然现在是秋天,没有春天的郁金香,没有了夏季的石榴花,可是秋天有各色的菊花。有的像盛开的牡丹,有的像少女飘逸的头发,有的像龙虾的胡须,还有的像隐居者在寒风中傲霜独立。


      远处树林中隐约能看见几户人家,白墙红瓦。栅栏外,有的人家养了几只雪白的绵羊,有的人家养了几头黄牛,还有的人家养了几只肥肥胖胖的小猪,真是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啊!


      山野间,一块块麦地,红薯地,玉米地刚刚被翻过,有的显出了土地的本色,有的显出了玉米的金黄,还有点显出水稻的深绿。


      乡间小道上,两位农民开着三轮车上山割麦子,他们走着过山路。迈进了麦地里。他们弯下腰,拿着收麦的镰刀,一下一下割着轻柔的麦秆,割下的麦子扎成一捆一捆的,堆成了一个一个大麦垛。黄黄的麦垛衬着那原本葱绿的山野。就像绿毯上绣上了金色的闪片。


      啊,深秋的田园风光是那样绚烂,我深爱深秋的田园风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