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风的作文 >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风_600字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风_600字

2020-09-06 来源:网络资源

      我喜欢那和煦的春风,它唤醒大地;我喜欢那温热的夏风,它驱走酷暑;我喜欢那呼啸的冬风,它送给我们雪的欢乐。但我更喜欢柔情的秋风,因为它带给人们丰收的喜悦。


      秋风姐姐在哪里?它跑到了田野里。它一挥袖子,高粱弟弟变得红彤彤的,好像在说:“秋风姐姐,你好呀!”秋风姐姐再一挥袖子,它低下了头,沉甸甸的。秋风姐姐一挥手,玉米妹妹顿时焕然一新,金灿灿的,它笑得合不拢嘴。秋风姐姐一挥扇,把水稻变得黄澄澄的,笑弯了腰,好像在说:“秋天简直太美了。”


      秋风姐姐在哪里?它跑到了树林里,树叶换上了金黄的外衣,秋风姐姐一挥扇,树叶像小仙女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在了地上,它们仍然不甘心,抖动着身子,沙沙作响,好像在唱着动听的歌谣。秋风姐姐再轻轻摆动身体,小草失去了夏天的傲慢,但仍然很有活力。小松鼠们蹦蹦跳跳,小鸟在树枝上讨论着各种各样有趣的事情。


      秋风姐姐在哪里?它来到了果园里,秋风姐姐一挥手,果园里硕果累累。苹果红彤形的,像小姑娘羞红的小脸,鸭梨黄澄澄的,好像在争论谁最完美。我忍不住品尝一口,香甜在我嘴中回味无穷。


      秋风姐姐在哪里?它来到了城市中。风筝飘在天上,美丽极了。


      秋风姐姐掠过河面,小鱼欢乐地吐着泡泡,十分活跃。小河波纹涟漪,十分美丽。


      秋风姐姐仿佛带上了神奇的画笔,仿佛带上了万能的扇子,仿佛带上了一个魔法棒,让人们感受到秋天简直太美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