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风的作文 >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风_450字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风_450字

2020-09-06 来源:网络资源

      习习的秋风又吹了起来,一切变得是那么美好,那么的欢快,许多人都沉浸在秋风的欢乐中,而我的心情却是悲伤的。


      看着许多小朋友的奶奶陪伴在他们身边,他们是那么开心,那么快乐。我也想起了我的奶奶,想起了她生前陪伴我的时光。


      奶奶去世的那天正是秋末,她走了,她和秋风一起去了无际的远方。之前奶奶是最疼爱我的,我却对她一点也不关心。在我犯错时妈妈要打我,她总是拦着妈妈;在我生气的时候她总是拿着我最爱吃的东西来安慰我,而我一句谢谢也没有说过;在我调皮的时候,她总是包容着我!小时候不懂事,经常把奶奶最爱的画,拿来玩,时不时在上面留下一个脏手印,奶奶也只是一笑而过,我还经常把玩具玩得乱七八糟的时候,让她收拾,她也不生气。


      然而这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在她去世那天我还是一个五六岁的小孩,不懂什么,妈妈也只是告诉我奶奶睡着了!


      静静的走在小路上,两边的树叶纷纷落下,好像已经到生命尽头无法再生了。


      秋风又吹起了,我也静静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你了,奶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