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天的作文大全 > 秋天的校园 > 关于秋天的校园作文:秋天的校园_650字

关于秋天的校园作文:秋天的校园_650字

2020-09-04 来源:网络资源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校园的秋天!校园的秋天,虽然没有春天那样充满生趣,没有夏天那样生机盎然,没有冬天那样洁白无暇,但是,我对它有着一种说不出的感情。


      来到校园门口,浓郁的桂花香味会使你感到心旷神怡。朝校园里看去,其他的树木叶子早已枯黄,只有金桂,银桂的叶子仍然翠绿。不论在校园的哪一角,都能闻到这纯纯的桂花香味,使你的鼻子随时都感受着,享受着……


      一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四块大草地,虽然有的小草已经枯黄了,可是我相信,小草一定会再生的。有一首诗不是说: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吗?每当看到秋天这顽强的小草,我总会觉得,小草正在用这顽强的精神告诉我们:落后了不要紧,只要你努力,就一定会重新站起来。


      操场上,树开始落叶了。枯黄的叶子在天空落下时,象翩翩起舞的黄蝴蝶,又似天女散花,美丽极了!落在地上的叶子,有黄的,有黄绿色的,有湿润的,有干燥的……这些落叶就这样飘落在大地母亲的怀抱中,含笑走完了生命的旅程。


      秋天到了,风高气爽,人们已经添上了衣服。同学们不象夏天那样在教室或阴凉处玩耍,而是在运动场上你追我赶,奋力拼搏;教室里书声朗朗,歌声飘扬;办公室里辛勤的园丁正埋头批作业,培优补差……这一切的一切,都为秋天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秋的脚步无声无息,她悄然来到我们身边,没有给你任何暗示。当你一个人漫步在校园的操场上,一阵凉风拂过,夹杂着花草的味道,是甜的,不,应该是香的。偶然台起头,发现树上的叶子黄了,正随着风儿在舞蹈——秋天的校园好美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