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人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黄叔叔_500字

高三写人作文:黄叔叔_500字

2020-09-01 来源:网络资源

      我家的邻居是一位四十来岁的`中年人,一米七我五的个子,圆圆的脑袋,一双大大的炯炯有神的眼睛,身材很强壮,像一个跑步运动员。


      但是,他不是运动员,而是一位默默无闻的清洁工人,在我们居住的这条大街上,天天扫地。但他是那么尽责任,他扫过的街,可以说是一点灰尘也没有,我想;这么尽责的一个清洁工人,那他付出的汗水也很多吧,如果从天上掉下来的话,可能就是一阵小雨。


      夏天,红红的太阳发出刺眼的光线,晒向人们。在这时许多人都在家中吹空调。当天,我在找伙伴玩,在楼下遇见了黄叔叔,走过去问:“黄叔叔这么热的天,还在扫地,不怕热吗?”“当然怕热,但这是我的工作,我必须干。”说着又埋下头,去扫地了,我看见他的手又黑又瘦,紧握扫把,认真地仔细地扫,阳光照在他的脸上,汗水一滴滴流下来,落在地上像雨滴一样。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看见黄叔叔正在扫地,他大声地咳嗽,咳两声弯着腰捶背,又继续扫地。我看见了走过去问:“黄叔叔生病了?”“没什么,得了小感冒。”我走过不时的听见黄叔叔在扫地的时候咳几声,回过去看,黄叔叔是多么辛苦啊!


      “做事要做得最好!”这是黄叔叔经常对我说的话,他确实也是这样做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