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人作文 > 高二写人作文:春天姐姐_450字

高二写人作文:春天姐姐_450字

2020-09-01 来源:网络资源

      春姐姐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感觉了春天的气息,天气变暖和了,冰雪融化了,柳树发芽了,小燕子开心地从南方飞回来了,人们也脱掉了厚重的棉衣棉帽。


      我喜欢春姐姐,因为人们常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可见春姐姐在四季中占有多么重要的地位。


      我喜欢春姐姐,因为春姐姐的气息是温暖的,给寒冷中的人们带来的一丝暖意。我们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操场上玩耍了,在阳光照耀下,春姐姐吹来了风,我们温暖中,露出幸福的微笑。


      我喜欢春姐姐,因为春姐姐让光秃秃的树干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草也悄悄地从地下冒出来,我的整个世界都是嫩绿色的,让我们感觉到了生机勃勃,万物复苏。


      我喜欢春姐姐,因为春姐姐让那些冬眠的小动物醒了过来,小动物又可以正常的活动了,小松鼠又可以去采松果了,小狗熊又可以在森林里散步了,真好呀!想象着那美好的画面,我都觉得好开心!


      我喜欢春姐姐,因为春姐姐让白天的时间变长了,晚上的时间变短了,我可以早早的起床看书、背单词,珍惜每分每秒,好好的学习。


      让我们走出家门到大自然当中去感受春姐姐的气息。春姐姐,你好呀,我好喜欢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