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人作文 > 高二写人作文:四季姐姐_700字

高二写人作文:四季姐姐_700字

2020-09-01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是个充满活力的姐姐,她每次到来都会给大地带来活力,给树木新生,给花朵带来芬芳;比起夏天姐姐的火热,春天姐姐就像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她和春雨嘻嘻,和春风共舞。她的到来也预示着终于不用受冬天姐姐的折磨了,冬天姐姐凉冰冰的还特别喜欢逗你;她会在你的脖子上摸一下,让你整个人都精神了;我觉得冬天姐姐和夏天姐姐和搭配,她们两个都喜欢逗人玩。比起春夏冬三位姐姐,秋天姐姐就有点拘束了;她的到来树叶凋零,同时也意味着果实的成熟,所以我对秋天姐姐并不是很讨厌。


      春天姐姐是所有人都喜欢的一个姐姐,一场春雨过后,洗净了一年的污秽;各种需要冬眠的动物也都苏醒了过来,最先苏醒过来的是大树先生;他在受到春天姐姐的召唤后,枝头渐渐长出了新芽;绿油油的新芽在春天姐姐的帮助下,充满活力的生长着;随着时间的推移,花朵们也渐渐的苏醒了过来,她们害羞的打开了她们的花苞;而小蜜蜂和蝴蝶妹妹也都被花香吸引了过来,她们在花丛中玩耍着,工作着;小蜜蜂和蝴蝶妹妹可是花朵授粉的好帮手,作为报酬花朵们也会给它们好喝的花露;那东西好喝极了,甜甜的,让人魂牵梦绕。


      花朵成功授粉之后,就会慢慢的'长成果实;所以我们吃到的果实,小蜜蜂和蝴蝶妹妹功劳可不小呀;如果没有它们的辛勤劳动,我们还不一定能吃到香甜多汁的水果。这一切也不可缺少春天姐姐的帮忙,如果没有她叫醒万物就别谈下一步了。


      春天姐姐的功劳的确不小,我和小伙伴们出去郊游;我们走在森林间,到处是鸟语花香绿油油的一片;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的心灵感到十分的平静;我们躺在草坪上,感受着徐徐春风抚摸,身心极大的舒服与放松。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