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人作文 > 高二写人作文:我努力读懂担当_600字

高二写人作文:我努力读懂担当_600字

2020-09-01 来源:网络资源

      路交错地横跨在这个世界上,远方没了生活的影子,身后再也没了走过的痕迹。


      ——题记


      在生活中,父母对我是爱护有加。他们不让我去实践、去发现、去探索。他们不愿让我去冒险、去勾画、去描绘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因为他们爱我,不想看到我失败、沮丧。但我想告诉你们:我想画出属于我的一片蓝天,我想幻想出属于我的宇宙,不想在你们的庇佑下长大成人……


      夕阳西下时,我独自坐在一块大石头上面,静静的看着已从天空落下的大气球。太阳从初升到日落,每天走着循环的轨迹,照亮打底的责任落在了它的身上。想起了曾经年幼无知的我,夕阳在渐渐落下,我的成长之路走了一小节。我曾经想过要自己独立,可我还太小,没有能力将自己养活,但我一定会努力独立,不在依赖父母而存在。


      天渐渐黑了下来,我回到了家中,不小心将奶奶与母亲的唯一一张照片碰到了火里。我顿时着急了,心想:那可是奶奶去世后母亲唯一的纪念品啊!母亲一定会揍我的,我得保密,不告诉任何一个人。


      当晚,母亲大哭,我不知所措,我问清楚原由后,我慌了,母亲正为照片的事情伤心呢。我该怎么办……第二天,我主动给母亲说明了事情的经过。本以为母亲会狠狠地揍我,但她没有,而是欣慰的摸了摸我的小脑袋,微微一笑。此后我做错了任何事情都会主动承担后果,我学会了担当。


      在生活中,就是要学会担当、负责,这样生活才会更加美好。不要总是躲在父母身后,要学会担当,让我们学会独立地去勾画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去探索、去发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