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做最好的自己_700字

初一写人作文:做最好的自己_700字

2020-09-01 来源:网络资源

      决定成败的不是尺寸的大小,而在于做一个最好的自己。


      那个春天,我走进了教室,开始学习绘画。那是我第一次自己提起笔,自己画自己的画。这一学我才发现,绘画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


      一开始,洁白的一张纸,我不知从何下笔,好不容易找到地方开始画了,但我发现我的手是抖的,图是歪的。我开始擦,擦呀擦呀,结果纸还是坚持不住,破了。我又生气又难过,把纸揉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走出了教室。


      老师也很无奈,把坐在楼梯角的我重新哄回了教室。后来,每次画画我都会生气的走出教室,每次老师都会把我哄回来,每次同学们都会用惊讶的眼光看着我。从我笔尖在画本上画出的一条线、一个点和一个图中可以看出,我画画根本没有天赋。


      直到有一天,我终于知道老师为什么会一次又一次的把我哄回教室,同学们的眼光会那么的惊讶,最主要的是我知道,我该怎么做。这一次,我没有走出教室,同学们比平时还要惊讶,我也很惊讶。我终于把心静下来了。


      经过日复一日的努力,我的手不再抖了,心不再燥了,不再走出教室了,可是每每看到同学们的作品,我总是感觉自己的画作差了点什么。可仔细一看,线直的直,弯的弯,短的短,长的长,分明很美呀。我问过许多人,可是他们都没有告诉我,我想要的那个答案。


      直到了第二个春天,小院里鸟声不断,花香阵阵。我再次重新拿起当年我画的那些画,我知道了答案。画里的画,只是方方正正的,永远就只是画里的。自然中的,都是栩栩如生的,万物都是有灵性的。要让画里的东西“活”起来!画的时候,多用心去想,画就会活起来。


      后来,每每提起笔时,就会想起当年那个刻苦努力,超越自己的我,是多么欣慰。


      不要满足于已经取得的成就,要树立更远大的目标,不断超越自我,做最好的自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