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刚柔兼备的妈妈_750字

初一写人作文:刚柔兼备的妈妈_750字

2020-09-01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是一个孝顺长辈的人,也是一个刚柔兼备的妈妈。


      我的妈妈遇到困难不怕,但是也有温柔的一面。我记得,星期六下午时,有一位同事打电话给我的妈妈说:“我这里有一支新的钢笔,高品牌的,原价59元,你要吗?我都有一支了,可好用了!”正好,妈妈正缺笔,连听都没听就说买了,我刚听完,心想:“一支钢笔59元,太贵了,不行,可能他是骗妈妈,我一定要告诉妈妈!”我立马拉住妈妈:“妈妈,你被骗了,一支钢笔59元,超市,文具店一般只卖10元。”妈妈顿时停下手中的菜刀,脑子像是乱乱的公式,突然,妈妈立马变脸,脸一时从晴空万里变成了青红皂白,十分愤怒,坚决地说:“明天我一定要去找他!”我想:“妈妈准备进行斗争。我相信她一定可以把事情理清的。”


      第二天早上,妈妈带着我大步流星地来到办公室,只见那位同事在东走西走,把钢笔的事一一说给别的同事时,妈妈突然似离弦的箭冲了过去,妈妈疑问地问道:“一支钢笔59元,这么贵?”同事微笑地说道:“是呀,这可是高级钢笔。”“是吗,那我倒要看看这支钢笔有那么贵吗?”说着妈妈抢回钢笔,把钢笔往下一扔,“啪”钢笔跟一个没人要的玩具一样重重地被扔在地上,妈妈捡起笔,在草稿本上写了一下,竟然没墨了,墨一滴一滴地滴下来,同事顿时蒙了,妈妈睁大眼睛,理直气壮地说:“这就是你说的高级钢笔?”同事脸红了,慢吞吞地说:“我……我……我错了,我不该这样。”我的妈妈温柔地原谅他:“没事,知错就改真是我的好同事。”同事挠了挠头,我疑问地说:“你为什么原谅他呢,明明是他骗了你呀?”妈妈语重心长地说:“人做错事时,及时改正,就能得到原谅。


      我的妈妈像沙漠的仙人掌坚强,我的妈妈又像柔柔的棉花糖一样在我的心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