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快乐的我_650字

六年级写人作文:快乐的我_650字

2020-08-30 来源:网络资源

      我叫陈彬,耳东陈,彬彬有礼的彬,我今年十二岁,是劳动小学五年级一班的班长。


      我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我生下来左胳膊就比右胳膊短一大截,我不想知道别人怎么看我,我只想说:“对我来说,这种情况并不糟糕,这反倒让我感受到很多快乐。”因为别人左手能做的事,我的左手也能做,甚至我比他们做的更好呢!平时班里打扫卫生我总是冲到最前面,扫地、拖地、倒垃圾我都能做得很好。不过我得承认有一样我做不到,就是别人的左手能写字,而我不能。不过又有谁会要求左手一定要会写字呢,所以,我并不觉得我和别人有什么不同。


      在班里,我是班长,同学们都很听我的话,因为我在班里年龄比较大,个子比较高,老师给我安排的事情我都能完成得很好,同学有困难我也总会伸出援助之手,每次遇到事情,我总是冲到最前面,老师同学都很信任我。


      不过我也有缺点,妈妈经常给我说要我好好学习,将来可以做点轻松的工作,但我有时控制不住自己,也会偷懒、贪玩,致使成绩还不是最优秀,不过我会努力的。


      当然我也曾灰心过,有过埋怨和放弃的念头,可就在这时想想妈妈为我付出的一切,我的内心就萌起一股要对我们这个家庭负责的责任感,家里就我一个男孩,将来我就是这个家的顶梁柱,我静下心来问自己:我埋怨什么呀!埋怨是对父母的不敬,灰心放弃是对我将来的不负责,所以我要好好学习,快乐生活,要对的起那些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还有我最最敬爱的老师。


      爸爸,妈妈,老师请你们放心我会继续快乐的学习、生活,我会努力做得更好,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