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一个有趣的人_600字

五年级写人作文:一个有趣的人_600字

2020-08-30 来源:网络资源

      说起有趣的人,令我印象最深的,当属我们班以变脸出名的数学老师。


      她经常穿一件深色大衣,并将兔子装的手机挂在脖子上,每天还围着一条灰色的围巾。手机的铃声还设定成了进行曲呢!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那独一无二的变脸功夫。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书虫”陈东刚,在书中看到了一个关于“建筑”的问题,便找了几个要好的同学,去考一考数学老师。


      “吴老师!你知道什么是行程问题吗?”


      “哦!就是那个……叫……不对,是什么甲乙从两地追逐、相向这类问题呀!”


      “差不多吧!那你知道有一道关于火车过桥的问题吗?”


      她放下手中的试卷,笑着拿起一只粉笔,在黑板上画了起来:“你是说这个吗?”吴老师走上前去,指着那幅图问我们。


      “是的!是的!但是不知道怎么解?”


      她瞪了下眼睛:“你这分明就是睁眼说瞎话嘛。你!”


      “丁零零——”上课了,吴老师那和蔼可亲的面孔不见了,只有严肃和怒气。


      “星期五的试卷怎么考的?有没有检查?8个不及格啊!”说着,猛地把试卷扔在讲台上。


      “最低分,王名,34分,能及格的希望都没了!天天及格万岁!”她的脸红成了一个大苹果,又好似一个将要爆炸的气球。


      “陈东!你这次怎么考的?100分呢?去年的卷子只有96分!”


      一边说着,一边把试卷发了下去,语气渐渐地缓和下去。


      “丁零零——”一声响起,她大声地说了声“下课”,便找陈东讨论去了……


      这就是以变脸出名的数学老师。她就是那个令我印象深刻的一个有趣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