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老师的一封信 > 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_65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_650字

2020-08-30 来源:网络资源

      敬爱的石老师:


      您好!我的心里有许多话要对您说,可提起笔,又不知从何说起。您教我们语文课已经快一年了,这一年里,我们班同学对语文课的兴趣和整体成绩都提高了很多。您上课时语言是多么的丰富搞笑,您朗读的时候,情感是多么的真实感人,每一个词句都令我着迷,我的思绪随着您的情感不断地起伏变化。自从您教我们语文后,我的朗读水平一下子进步了很多。而且,您每一天让我们坚持看课外书,写积累。此刻,我更是疯狂地爱上了阅读,每一天都对书爱不释手,连上厕所时,也带上一本书。总之,一天不读书,就觉得心里缺点儿什么,总会不由自主地拿起书看看。


      您十分关心、爱护我们,记得有一次下课,我被同学撞倒了,腿擦破了一点皮,好几个同学把我扶起来,经过办公室,大家把事情告诉了您。上课时,您关心地问我:叶峻峤,疼不疼啦?以后可要留意点了。您那和蔼的语言就象妈妈照顾孩子一样,那一刻,一股暖流涌上心头,疼痛好像一下子消除了许多。


      石老师,您明白吗?每次您告诉我们要出差,去别的学校教课时,我们都失望极了。您不在的每一天里,我们真是度日如年啊!天天期盼着您快快回来。最后,您回来了,我们就像见到了久别的妈妈,别提多高兴啦!我真想扑进您的怀里,对您说:石老师,我好想你呀!


      石老师,您工作那么辛苦,请您必须要保重身体,注意休息。做您的学生,我们感到十分自豪,我们都期望您能一向教到我们小学毕业。您在我们心目中,既是老师,更像妈妈,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想大声对您说:母亲节快乐!我们永远爱您!


      爱您的学生:叶峻峤


      2012年5月7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