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老师的一封信 > 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_50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_500字

2020-08-30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老师:


      您好!


      感谢您的教育之恩!


      树木的成长,离不开阳光雨露,只有它们无私的施舍,才会有生机勃勃;花朵的生活,离不开大地,有了大地带给的营养,才会有花儿的艳丽动人;而我们的生活,离不开老师,有了您的热情帮忙,有了您的谆谆教诲,才会有我们的健康成长。老师,太多谢您了!


      您在上课的时候总是为我们创造一个简单的课堂气氛,让我能把答案更准确、更清楚地表达出来。我的成绩逐渐上升,表达潜力也越来越好了,也更有信心举手发言了。老师,多谢您了!


      您在上课的时候总是跟我们说:要在别人的故事里旅行!正因为有了您苦口婆心地教育,我才会对语文产生了兴趣。我的成绩离不开您的辛苦教育,更离不开您的细心辅导。我走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您洒下的每一滴汗水。老师,太多谢您了!


      您总是让我们练习写读后感受,可是,有很多同学都觉得很难,就随便地写。您不但没有骂我们,而且还读一些写得好的同学的读后感受,引导他们怎样写。所以,每一次阅读题里的读后感受我们都能回答得很好。老师,太多谢您了!


      您的教导让我获益良多,我以后必须会更努力学习,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祝您


      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


      2012年4月15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