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老师的一封信 > 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_55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_550字

2020-08-30 来源:网络资源

      敬爱的老师:


      你好!


      有人说,老师是夜晚最亮的北斗星,指明了我们前进的方向;有人说,老师是山里最清澈的源泉,滋润了我们这些幼小的树苗;有人说,老师是茂密的叶子,用她那强壮有力的身躯护着我们这些未来的花骨朵。


      老师,我十分崇拜您。每一天看着您在黑板上写下那整齐漂亮的字,那字里蕴藏着美妙的声音,那声音不是那风吹雨打的噼啪噼啪声,也不是树叶沙沙声,更不是那清脆的鸟叫声,而是每一天对我们那温和慈祥的话语声。老师每一天批改我们作业时,都留下了您画出的红勾、红叉和红圈,还蕴藏着许多秘密,那不是惊人的秘密,也不是神奇的秘密,更不是搞笑的秘密,那是老师献给我们爱的秘密。


      老师为了我们日夜操劳。老师您是夜晚的北斗星,在学校,您教我们知识;回到家您不管严寒酷暑又在辛勤的备课房间的灯总开到深夜,才拖着疲惫的身躯上床休息。不由得让我想起那首歌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老师的房间彻夜明亮。每当我轻轻走过你窗前,明亮的灯光照耀我心房老师您是清澈的源泉,把我们这些幼小树苗培育成了参天大树。老师您是茂密的叶子,用您那有力的身躯保护着我们,为我们遮风挡雨,不让我们受到伤害。


      我万分感谢每一位伟大辛勤的园丁,将雨露撒遍大地,将幼苗辛勤哺育。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


      祝您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