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老师的一封信 > 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_50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_500字

2020-08-30 来源:网络资源

      张老师:


      您好!在一晃三年多的时间过去了,在您的谆谆教导下,我由一个粗心大意、浮浮躁躁的小孩子变成了一个具有上进心、认认真真的学生。


      有人说老师是梯,以伟岸的身躯托着我们稚嫩的双脚一步步攀登;有人说老师是烛,以不灭的信念为我们照亮前进的方向;有人说老师是芭蕉叶,无私奉献……我觉得这句话说的就是您!


      记得前一段时间,您腰间盘突出,请了一段时间的假回家休养,可是您因为心里记挂着我们,竟然还没有养好就回来给我们上课。虽然那只是短短的一节语文课,可是那对于我们来说,是最美好的一节语文课。


      ,可是您给我们批改作文却依然那么认真负责,班里每个同学的作文无论写得好还是写得差,您都会认认真真的写上一大堆评语,既表扬我们写得好的地方,又认真的修改写的不好的地方。在您的悉心教育下,我感觉我自己的作文有了不小的进步。谢谢您,张老师!


      老师,在忙碌的工作中,千万不要忘了抽个时间出来,让自己休息一下,我希望我的老师是一个健康快乐的老师。


      老师,您像一朵幽香的小花,开在我心的某一个角落。风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动的,歌是自由的,天是永恒的,您是难忘的!


      祝:


      身体健康,万事顺心,桃李满天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