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二年级作文:暑假_550字

二年级作文:暑假_550字

2020-08-28 来源:作文网专稿

  放暑假了,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和弟弟去上海博物馆参观从未见过的神奇高科技展览。

  一早我们吃完饭,全家人就好奇地直奔上海博物馆,远远看到博物馆外面人山人海,我们先上三楼,看到了三种火箭,神州5号、神州6号、神州9号,还有气象卫星,观看了卫星对接的场面。然后我们来到二楼的信息馆,妈妈将一幅小朋友给邓小平老爷爷展示编程作品的照片介绍给我听,妈妈去摸一个大圆球球,工作人员一打开那个装置,妈妈的头发就立刻竖了起来,像一个大刺猬,还像个疯子似的。我们走进一个隧道里,上面有几个旋转灯,一个劲地摇晃转啊,如同飘浮在太空中的失重感觉,头晕眼花。

  记忆最深刻的是球幕电影院,和平常的电影院不一样,屏幕像一个巨大的球,观看时就像身临其境漂浮海洋当中,当一条海豚游来,感觉它就在我眼前,我就像一条小鱼随时被它一口吞掉,紧张的小心脏都要跳出来了!我和爸爸比脑电波,我一直专注地默念“前进!前进!前进!……”爸爸的球慢慢减少,我的再不断增加,最后赢了爸爸。我们还参观了机器人跳舞、唱歌、下棋,修理各种各样的车子,当我们把魔方打乱转到机器人的手上,机器人能全部还原,我还看了各种各样的电子芯片……

  今天,我太高兴了,见到了很多高科技产品和实验,让我觉得这个世界真奇妙,多想知道更多更多……

  年级:二年级

  作者:谭源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