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景作文 > 高三写景作文:雪_600字

高三写景作文:雪_600字

2020-08-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踏着欢快的步伐,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瑞雪。


      雪,晶莹剔透,纯洁无瑕,似衣着白素的少女,清纯可人;如待放的白莲,青翠欲滴。


      我喜欢迎着雪走那种清凉的感觉,雪花不时地落在头发上,睫毛上和脸上,凉凉的,湿湿的感觉。张开手掌,那顽皮的小精灵便打着旋儿拥入你的手心,痒痒的,然后,便钻进你的体内,融入你的血液。站在雪中,你仿佛又是一个全新的自我,不掺任何杂质。


      这场雪如春雨一样的连绵,越下越大,丝毫没有要收场的意思,先从小小的冰晶娃娃,再到稍大点的六棱小圆盘,这时便已是大朵大朵盛放的白莲了。渐渐的,地上有了积雪,由薄薄的一层慢慢加厚,那些小雪花们不厌其烦的往下落。便一层层的,这时积雪已经很厚了,踩上去,能听到吱吱的响声。看到这样厚的雪,便想起了儿时在雪中玩闹的情景,那时,也是这样大的雪,小伙伴们都在雪地里欢快的跑着,飞奔着,抓起一大团雪,攒成雪球啪一声扔向别人,然后开怀大笑。雪花漫天飞舞,舞进了我的脖子,我的眼里,还有我的嘴里,凉凉的。正当这时,一片冰凉的雪花落在我的嘴唇上,打断了我的遐想。我伸出舌头,舔了舔,依旧是那凉凉的味道,我笑笑,仿佛又回到了儿时。


      雪,使我抛开所有的烦恼,所有的不畅;雪,使我偷偷的从繁多的学习任务中溜出来,尽情享受这片宁静;雪,使我浮想联翩,思绪一刻也不停地驰骋,我仿佛已经融入了这个雪的世界,已经远离这个喧嚣的尘世。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