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景作文 > 高三写景作文:春天的色_650字

高三写景作文:春天的色_650字

2020-08-27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正一步一步地走向我们,把我们身边的色,变得绚丽、明亮。


      春姑娘走过美丽的草坪,把草坪换了一身亮绿色的衣裳,显得生机勃勃,为吐芽的小草也被这亮绿色的草坪吸引了,探出了小脑袋,一展这绿色的草坪,想要更快的茁壮成长,把这亮绿色的草坪尽收眼底!


      春姑娘坐在清澈的小河边,把小河描绘的碧蓝碧蓝的,就像仙女穿上了那动人的碧蓝色的舞裙,漂亮极了!柳树姑娘也情不自禁地把长长的秀发,伸向河边,展示着、炫耀着。那碧蓝的舞裙也在不住的展示着、炫耀着!


      春姑娘跑在田间里,把原本光秃秃的田地里,撒上了一颗颗等待着拼命发芽和茁壮成长的种子,为原本光秃秃的田地,镶上了一个个宝石。看上去是那样的美丽!


      春姑娘散布在森林里,把枯萎的森林变得碧绿碧绿,一颗颗充满生机的树屹立在天与地之间,像一个巨人高大威猛。就是因为有了这碧绿的树,才让千年裸露的山岩,不在被烈日所煎熬;才让寂寞多年的荒山,有了绿袍;才让小动物们有了美丽的家园。森林的碧绿是多么美好呀!


      春姑娘飞过桃林,把绿树装饰得就像高贵的公主,一阵微风吹过,满树粉嫩的桃花,在风中轻轻荡漾,就像美丽的粉色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让人陶醉在粉色的蝴蝶世界中。


      春姑娘走进校园,让校园变得更加美丽,让孩子们脱走了厚厚的冬装,穿上了轻便而可爱的春装,为孩子们的生活增添了许许多多的色彩,增添了许许多多的趣事,让孩子们的童年精彩而快乐!


      春天的色无处不在,它所给大家带来的不止是美丽,更是充满生机。不停地让孩子们和大自然一起茁壮成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