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 >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师恩难忘_1000字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师恩难忘_1000字

2020-08-26 来源:网络资源

      我现在读五年级了,有许许多多老师教过我,这些老师对我恩重如山。


      三年级的时候,细心的鲍老师看到我手上有几个红点点,她着急地说:“快到医务室给医生看看有没有问题。”我赶紧从座位跑到讲台上,医生一检查说我的了水痘,鲍老师连忙给我妈妈打电话。妈妈把我接回老家青田,鲍老师在博客上辅导我,使我在家里也能学习。鲍老师早中午在教学楼里面的同学,晚上教我这个病号,我真是太感谢鲍老师。后来,我在恢复阶段,不能上网只能看书休息。三个多星期过去了我的水痘终于好了。“我终于可以跟阔别已久的同学们见面了!”我高兴地叫着。回到学校又有一种熟悉的味道,回到教室又有一种家人的气息。鲍老师看见我很高兴,她在她空余时间还单独给我补课,一个星期内我把我所有落下的课程补上了。现在我一想到这件事就想流眼泪。鲍老师为了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她身体不好,但她坚持天天上班。鲍老师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将永远刻在我的心里。


      在育才还有几位老师我也不会忘记。大队部的叶老师也是其中的一个。叶老师培养我钢琴。每一天中午我都会去练琴,一到钢琴房就看见她在那里等我了,每一次听她弹梦中的婚礼总是赏心悦目。她每一节课都很细心地教我,一个中午可以学三四首钢琴曲。她还培养我,成为少年队大队大队长。她每天对我的忠告一直记在我心。她全力推荐我去考火炬银奖,是她给我辅导少先队的知识。使我在那一次比赛中成功了。这些功劳都是得归于叶老师。在这里我想对她说:“谢谢你,叶老师,你那么培养我,我会超越自己做一个列优秀的大队长!”


      每个人都说数学是最难的一门功课,可我觉得不是。三年级刚转来的袁老师让我们在每一节课上都在数学的世界里遨游,我认为数学很简单,上课就不听了。数学成绩一落千丈。袁老师就找我出去谈话,在这次谈话中,我没有听到袁老师在骂我,而且再用亲切的声音教导我。我的眼泪在眼睛中打转。从这以后,我在数学课上认真听讲,认真听老师的发现,我的成绩又恢复到了往常,我要谢谢袁老师。她对我说的一句话终生难忘。


      “下腰”这是舞蹈胡老师在上兴趣班。我的第一个爱好就是舞蹈。所以报的第一个班就是舞蹈。胡老师对我很严格。有一次,我劈腿劈下去,胡老师亲自出马来压我的腿,我大叫起来,我忍着痛,可我实在忍不住了我就哭了。胡老师叫我压半小时,虽然那时很憎恨胡老师,可是在后面劈腿下腰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谢谢你,胡老师,是您让我学会了刻苦坚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