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老师好段好句 > 老师好段好句:教师节祝福语(二)_1000字

老师好段好句:教师节祝福语(二)_1000字

2020-08-26 来源:网络资源

      1、讲台上,书桌边,寒来暑去,洒下心血点点。浇花朵,育桃李,春华秋实,奉献赤诚一片。感谢您对我的教诲,祝老师节日快乐永葆青春!


      2、年少时不懂的珍惜,有这么好的一位老师在我面前,如果时间能够倒退我会说:“我一定要学好!”明天就教师节了,提前祝您节日快乐!


      3、追忆似水年华,描述师生情深,在那青涩的年代,是;老师郑重的嘱托为我们纠正了偏离的航向,是老师坚实的双手拖起我们灿烂的明天。


      4、谁把丑小鸭变成白天鹅?谁把小树苗培育成参天大树?谁给雏鹰插上翱翔的翅膀?老师,尊敬的老师!教师节到了,祝福您平安健康快乐!


      5、教师节礼物:一方成就红地毯让你美满,一把快乐开心椅让你舒坦,一条如意健康巾让你擦汗,一条如意金箍棒让你康健。祝教师节快乐。


      6、尊敬的老师,百花沐浴阳光齐盛开,草儿喝水绿油油!您是一盏明灯,为我指明了知识的方向;教师节到了,送上祝福,祝您教师节快乐!


      7、教师节到了,我送您郁金香,大吉大利;送您玫瑰花,魅力常在;送您康乃馨,健康常在;送您百合花,愿您与爱人百年好和,生活甜蜜!


      8、师恩如海,桃李满天下。老师,您辛苦了。因为您的谆谆教诲,我已经行万里路,更上一层楼。感谢您,亲爱的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健康幸福。


      9、今天的太阳格外的耀眼,今天的鲜花格外的娇美,今天的思念格外的浓烈,今天的日子格外的特别,今天的祝福格外的明显:老师,祝你节日快乐!


      10、您的辛劳是我们的动力,为您擦去汗水和灰尘;我愿作一束夜来香,和星星一起陪伴在您身旁。原天下所有的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教师节快乐。


      11、愿这一声祝福化作一杯清茶,滋润您发干的喉咙。化作一盏灯,亮在您的办公桌上。化作一束鲜花,带给您一丝芬芳。祝老师教师节快乐,您辛苦了!


      12、用无悔做人生的格言,用呵护砥砺前行的远帆,用关怀温暖幼小的心灵,用智慧放飞青春的梦想。老师,你就是最无私的园丁,真心祝愿你节日快乐。


      13、不说不表示不惦念,不见不表示不牵挂,再远的距离再挡不住我对你的思念,再多的言语也诉不清我对你的感谢,谢谢你,我亲爱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14、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有人就是这样来形容您的默默奉献的精神,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我只想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祝你教师节快乐!


      15、教师节到,送您三束花,一束康乃馨,您像慈母教我做人;一束百合花,感谢您不求回报纯洁的爱;一束满天星,那是您的桃李满天下。祝您教师节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