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老师好段好句 > 老师好段好句:教师节简短句子_900字

老师好段好句:教师节简短句子_900字

2020-08-26 来源:网络资源

      1、人生旅程上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丰富我的心灵,增添我的智慧。愿我的祝福像清茶滋润您干涸的喉咙,像蜡烛照亮您的办公室,像鲜花送给你一片清香!


      2、您用谆谆的教导教诲我,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我要衷心对您说一声:谢谢您,老师,教师节快乐!


      3、您用生命的光亮,点燃我对知识的渴望;您用人性的光辉,让我懂得为人处世的原则;我最最亲爱的老师,节日快乐。


      4、您=辛勤+奉献+崇高。老师,您像园丁那样辛勤地耕耘,默默地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你那崇高的精神将永记我心!老师,节日快乐!


      5、那一张张朴实的面孔,那一双双辛勤的双手,为培育祖国的花朵而不辞辛劳的园丁,在您的季节里,祝你们节日快乐!


      6、面对讲台,背靠黑板,在时光长河里,老师是您把一个个45分钟,用辛劳汗水和智慧编织成无数耀眼的光环!多采人生,师恩难忘!教师节快乐!


      7、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用才华播种,用粉笔耕耘,用汗水灌溉,用心灵滋润,你是我心目中美丽神圣的天使。向敬爱的老师说声,辛苦了,教师节快乐!


      8、老师如海,宽容做舟方知海之宽阔;老师如山,宽容为径,循径登山,方知山之高大,师生交心,心心相印,方知心之高尚,祝你教师节快乐!


      9、老师:每一缕的阳光是我对您的祝福,每一颗星星是我看您的眼睛,每一丝雨牵着我对您深深地思念,想念你。


      10、老师,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就是——燃烧!不停的燃烧!


      11、老师,您就像是蜡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也像吐尽青丝的春蚕,为了让年轻一代得到攀登科学顶峰的“金钥匙”,您煞白了头发,费尽了心血。在教师节之际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2、老师,你用心点亮了我的心,以爱培育了我的爱,有你,我才感觉到世界的温暖……教师节快乐!


      13、老师,你辛苦了,每次第一批到校的是你们,而最后一批回家的又是你们,“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祝你们在教育事业上再创辉煌!


      14、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而刻在我们心灵深处的您的名字,将真正永存!


      15、敬爱的老师,您是最伟大的人,您是最可爱的人,您是最美丽的人。教师节了,祝愿您工作顺心,幸福安康,合家欢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