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慈祥的老师_450字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慈祥的老师_450字

2020-08-26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9月10日。上午,我和全校同学一起来到操场上共同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


      操场四周彩旗飞舞,大大的气球飘扬在操场上空,鼓乐队的同学敲起了欢快的锣鼓,放飞的白鸽一圈圈在天空盘旋,这一切都显得今天是一个无比特别、无比隆重的日子。


      升旗仪式结束后,精彩的演出开始了。有的同学唱起了动听的歌曲,表达对老师无限的尊敬;有的同学跳起来欢快的舞蹈,表达对老师无限的爱戴;也有的同学朗诵了充满深情的诗歌,表达对老师无限的感激……最吸引人的是老师们表演的相声,幽默诙谐的话语引得同学们一阵阵地大笑,让我们看到一向严肃认真的老师们也有这样风趣的一面。


      看着台上的表演,我不由得浮想联翩。当我们刚入校门还是一个懵懂孩童时,是老师您用最动听生动的语言向我们传授了知识;当我们不小心犯了错误时,是老师您启迪了我们的心灵,矫正了我们前进的方向;当我们遇到困难退缩时,是老师您使我们坚定了信念,勇敢地继续前进……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教师节庆祝活动圆满结束了。望着台上老师们慈祥的脸庞,我要衷心地大声地向老师说:“老师,我爱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