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感恩的节日_600字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感恩的节日_600字

2020-08-26 来源:网络资源

      第**个教师节来临了,又是一个感恩的季节。


      教师,是一群可爱的人,虽是普通人,却从事着神的工作。他们被誉为“灵魂的工程师”。


      他们,是辛勤的园丁,用汗水编织着五彩缤纷、哺育着祖国的花朵。他们,是前进路上的基石,用无私奉献铺就了前进的道路。给予我们知识、引导我们成长。


      此时此刻,老师踏进教室门,同学们就一拥而上,把自己精心准备的教师节礼物送给老师。有鲜花、绢花、牛角梳、手绢、杯子等。老师一一接过同学们的礼物,脸上洋溢出喜悦、幸福的笑容。我猜想,老师肯定在想:我的学生呀,长大了,不再是那刚进校门的孩子了,他们有对我的一片感恩之心,真令我欣慰。


      同学们见老师笑了,他们也笑了。异口同声地说:“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说完,我暗暗想到:我长大也要当一名人民教师,为祖国效力,给老师争光。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堂快乐而温馨的课。


      教师,是我生命中长长的阶梯,是我们成长路上,一步步走过的烙印。他们是燃烧的蜡烛,为我们书写着“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的人生。


      他们,是人生道路的领路人,是在茫茫人海中,你找不到方向的指明灯。因此,我们需要他、爱戴他、也尊敬他。


      我在此,祝天下所有教师们,教师快乐,桃李满天下。是他们呕心沥血,含辛茹苦地教育我们,伴我们度过六年的小学生涯。


      此刻,我想起了一首歌:《感恩的心》。一阵风吹过我的眼眸,雨落在我心中,风番幕起,几番幕落,在每个成长的日子里,我都过得很充实,我不禁落泪……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