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教师节的礼物_600字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教师节的礼物_600字

2020-08-26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教师节,作为兰老师精心哺育的我们,当然要回馈老师了。


      不过老师说了,不能送花,贺卡现在也来不及做了,不过一个大惊喜正扑面而来。


      早上,一群品学兼优的学生在商讨对老师的回报,乔芮拿了几只粉笔在上面写了几个醒目的大字:“祝老师教师教师节快乐!!!”然后在当中画了一个五角星,我将乔芮拉出去提议说:“不如老师来时,全体同学起立,说祝老师节日快乐!再一起鞠个躬。


      "因为我梦想有一天,我们能像这样在教师节用自己的方式回报老师,这仿佛是一个梦,不可思议的梦!开始早读了,女生们"疯"了一大片,尖叫声、呐喊声、捣乱声、惨杂的我们对老师的敬意!刚进来的学生,懵了,对女生们的尖叫声惊呆了,过了001秒后,看看黑板上的字,懂了。


      刚刚进来的王磊,什么都不知道,但是听着女生们的意思急冲冲地跑回座位。


      老师要来了,做好惊喜(惊吓)的准备:拉紧窗帘,关上灯,锁上门,主角来啦!兰老师一开门,同学们起立说:”祝老师节日快乐!“老师看看黑板,说了一声:”哇!谢谢同学们!“品德高尚的兰老师,让我们把这些心意传达下去献给下一位黄老师,也祝他节日快乐,因为这是所有老师的节日!


      兰老师,我相信这一定是您收到过的最好的一份教师节礼物,因为它是我们全班同学用心意汇成的爱心礼物,千言万语融成一句话”祝老师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