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无私的爱_750字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无私的爱_750字

2020-08-26 来源:网络资源

      “老师”一个亲切而熟悉的词它代表着一个无私的热焰它象征着光辉的旗帜它也蕴含着永恒的爱。


      在我们的成长旅程中不知浸透着老师多少深情和关爱。多少次我从老师那充满期待的眼光中找到了勇气;多少次我从老师那亲切的话说中看到了胜利您把自己的光辉化成缕缕阳光流进我们的心田。你眼角那抹不去的皱纹让我们渐渐读懂了您的辛酸苦辣。是您用智慧的双手教我们知识和做人的道理。冬去春来您那颗滚烫的心始终如一。


      每天当大地还在沉睡时老师您已经开始工作了;每天当星星调皮眨眼睛时老师的台灯还在闪烁。您费尽心血奉献青春播种着春天的希望。您是我人生旅程中的指示灯时时刻刻指导着我走好每一步。您的每一个微笑每一种眼神每一句话语都给予了我力量每当我收获成功时您总会露出甜蜜的微笑告诉我再接再厉。可我非常清楚哪一次成功的背后不是您的汗水与心血呢?有人说老师像春蚕像蜡烛我觉得不必把老师比做什么老师本身就是最祥和的语言是无私的爱最真挚的情。


      感谢您老师千言万语也难以诠释我对您那份真挚的热爱。“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您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一枚小小的火柴是怎样点燃烟水花绽放出无数绚丽的光环才会让人如此赏心悦目。您教会了我们如何去善待世间的万千百态。“爱满天下”是我们渐渐领悟的做人真谛您笑了也许是出于对我们去理解这些词语的浅谈而有时会口是心非也许是对我们努力去感受体会它们是鼓励。就这样您的笑容也自然而然挂在嘴边看着您慈祥的笑容我们走过了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


      感谢您老师。您的每一句谆谆教导中都寄托了无数的期待使我们有信心面对挑战面对着未知的世界更是面对这充满期待的明天!


      呵老师!在学生的眼里您永远是极深的海洋博大宽广;在世人的思想里您永远是最敬仰的`风景崇高的伟大。


      呵老师!您将永远被每一个人每一个时代深深地感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